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2023年9月12日学术报告——章程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10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微服务开发组织适应性评估框架和人员调度策略

报告时间202391211:10

人:章程副教授

点:计算机学科楼327会议室

主办单位: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报告人简介:

章程,博士毕业于英国杜伦大学,现为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大学纽约石溪学院副院长,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曾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合肥分论坛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研究方向是软件体系结构、经验软件工程、云计算。曾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课题。研究成果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Software Engineering》、《Information and Software Technology》、《Journal of Systems and Software》、《Knowledge-Based Systems》、《软件学报》等顶级和高水平学术期刊及国际会议上。

报告内容:

随着软件向着网络化、平台化、智能化的方向不断发展,基于单体架构的软件在后期会变得庞大且复杂,严重影响到软件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微服务架构以其高可维护性、高可扩展性等特点吸引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关注。本报告将重点探讨面向微服务架构迁移的过程中开发组织所面临的相关挑战。首先,针对开发组织面临的适应性挑战,探讨微服务开发组织适应性评估框架,以帮助开发组织评估和提高对微服务架构的适应性;然后,针对微服务开发组织的构建问题,探讨场景匹配的微服务开发人员调度策略,为微服务开发组织构建提供了决策帮助。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