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首页>学院新闻> 文章详情

我校顺利举办徐州卷烟厂2023年中层干部、管理骨干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14

近日,由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主办,我校承办的徐州卷烟厂2023年中层干部、管理骨干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办。来自徐州卷烟厂的中层干部、管理骨干八十余人参加培训。

我校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党委书记刘蒙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办学传统,以及学校在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半岛app 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使学员们更全面了解我校在推进“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徐州卷烟厂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李彬、王燕伟在开班仪式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期望所有学员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并指出:培训学员需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主动思考新形势下的管理模式,要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破解难题、建言献策,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本次培训中,我校充分发挥在人工智能、数字化转型等相关领域的学科优势,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包括《数字经济与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元宇宙与数字化转型》《治理能力现代化背景下战略思维与管理艺术》《双碳经济与绿色生态发展》等内容。采用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雨花台烈士陵园、南邮校史馆等相关企业及实践基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实用性、针对性,能够有效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

培训班授课现场

一期培训班合影

二期培训班合影



(撰稿:黄启萌 初审:刘 蒙 编辑:黄启萌 审核:刘 蒙)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