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首页>学院新闻> 文章详情

常州招生宣传组赴常州四所中学颁发高考录取通知书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3-07-23| 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常州招生宣传组先后前往江苏省溧阳中学、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为2023级本科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四所南邮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校领导、高三年级主任、被我校录取的114名新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海洋,我院党委书记刘蒙,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露,专职纪检委员殷安生,波特兰学院院长助理陈小柏及常州招生宣传组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四所中学的校长在致辞中对我校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多年来给予中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即将进入南邮进行大学学习生活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期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抱负,接受更丰厚知识的洗礼和精神的浇灌,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刘蒙书记代表我校衷心感谢四所中学多年来向南邮输送优质生源,对考入南邮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刘书记介绍了我校的厚重光荣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勉励同学们乐于学习、热爱生活,广泛交友、锻炼体魄,积极向上、珍惜时光,在创新实践中增长本领才干,在科技创新中矢志信息报国,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王小露副书记、副院长宣读录取新生名单之后,新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导的感恩之情,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殷切嘱托,进入大学后,继续刻苦学习,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仪式上,刘蒙书记向四所中学的校长赠送了喜报,为考入我校的新生一一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赠送了定制版南邮书包。仪式后,师生们亲切交谈,共话成长和发展,其乐融融。

江苏省溧阳中学

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

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撰稿:黄启萌 初审:刘 蒙 编辑:黄启萌 审核:刘 蒙)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