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首页>学院新闻> 文章详情

我院参加2023年计算机与通信专委会学术年会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3-06-10| 浏览次数:10

2023610日,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与通信专委会学术年会在江苏溧阳成功召开,来自省内外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30余名专家学者和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共分为开幕式、学术报告和专委会会议三个环节。在开幕式环节,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金莹教授、专委会主任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肖甫教授和承办单位我院副院长张伟教授分别为年会致辞。我院谢勇教授主持了开幕式。

开幕式领导致辞和合影

在学术报告环节,湖南大学谢鲲教授、北京大学杨仝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田晓华教授和东南大学曾勇教授受邀分别做《稀疏网络测量:一种低成本的全网测量方案》《Sketch与机器学习双向优化》《近零功耗软件定义物联网》和《面向6G的超大规模MIMO通信感知一体化》的主题报告。

年会学术报告


在专委会会议环节,9位申请加入专委会的老师受邀做自我介绍后,谢勇教授做秘书长竞选汇报。通过现场投票,谢勇教授当选专委会下一任秘书长。专委会主任肖甫教授在总结发言时,对新加入专委会的9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委会下一步发展和将开展的半岛综合体育官方app手机 活动等进行了介绍。

本届学术年会在计算机与通信领域为省内外学术界和工业界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了计算机网络、物联网、人工智能、通信及相关领域新技术和新创意的交流,推动了学术界与工业界的互动与合作。

(初稿:谢勇初审:张伟编辑:胥备审核:张伟)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