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首页>学院新闻> 文章详情

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一行赴常州云杰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3-06-28| 浏览次数:10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27日,学院党委书记刘蒙率队赴常州云杰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杰电器)开展调研。云杰电器总经理储云跃、副总经理储刚、总工程师袁成年等热情接待了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小露,专职纪检委员殷安生,教师徐康以及辅导员刘少康一同调研。

储云跃总经理热烈欢迎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一行的到访,他在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规模、主要业务、战略规划等内容后,与大家分享了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他说,长期的实践经验让我懂得只有将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在本行业持续钻研,坚持不懈才能取得不断的进步。储刚表示,云杰电器与南邮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共同肩负着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多渠道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探索校企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刘蒙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云杰电器对南邮以及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刘蒙书记指出,实体企业的发展壮大确实不易,尤其是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多端,给企业发展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民营企业应加快技术创新,发扬当代企业家精神,在新一轮科学技术变革中把握方向、看准机遇,接收、选拔优秀青年人才,全方位促进和提升企业内部活力与创新驱动力。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希望与云杰电器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合作成果转化,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岗位、创造机会。

在副总经理储刚等人的陪同下,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走廊、生产磨具车间、电子工厂等。



(初稿:刘少康初审:王小露编辑:黄启萌审核:刘 蒙)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