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章详情

倾囊相助 成就未来|计算机研究生参加校生涯活动系列赛事

来源: 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 发表时间: 2023-06-15 | 浏览次数: 21


20235-6月,为进一步拓宽学院研究生就业渠道,增强生涯规划与发展意识,全方位提升研究生就业求职能力,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组织研究生参与校生涯活动月系列赛事,活动成绩亮眼。活动包含院、校级简历大赛,模拟招聘大赛、性格与职业类型测试、AI简历及面试辅导等内容。本次活动覆盖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研究生。

学院“荣耀杯”简历大赛主要面向2024届毕业研究生,其它年级研究生也可自由参加。此次大赛收到了近200名研究生简历,经过校内外专业评委打分,共选出院级一等奖3、二等奖7、三等奖75并颁发礼品。学院推荐获奖研究生参与校级简历大赛评比,最终41名同学赢得校级荣誉。


在模拟招聘大赛中,经学院选拔推荐,共有18名研究生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赛。经学校复赛、决赛,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张博文同学沉着冷静,佼佼不群,最终拿下校一等奖的好成绩(全校共三名),另有9名研究生在决赛中获奖。

本次系列生涯规划大赛给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校企互助的学习与实践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距离,同时深化了学院毕业生的职业生涯教育体系。学院将持续开展研究生职业生涯教育,为广大研究生高质量就业扬帆护航。


文稿编辑:刘少康

图片:参赛选手供

审核:宋文秀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