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dapp体育 、半岛app应用 、半岛电子官网 ! |联系我们
首页>通知通告> 文章详情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入选首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bd手机版官网登录ios| 发表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1358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结果,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是我校成功入选的两个基层教学组织之一,这是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教育厅“十四五”期间教育对外开放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后,又获一项建设成果,也是我院响应学校开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以来取得的教育教学建设新成果。

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学校出台的各项基层教学组织管理办法和建设实施方案,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创新、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核心作用,对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培养计算机领域高素质创新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朱洁初审:陈志编辑:胥备审核:刘蒙)


Baidu
map